新車做PPF

什麼是PPF?

PPF (Paint Protection Film) 車漆保護膜 ,是貼上車漆的膠質保護膜,主要有透明,啞色, 或不同顏色,但現時以透明為主,作用為保護車漆,是汽車業界最高保護性的物料。跟轉色膜不同,PPF厚度比轉色膜  薄 2 – 3 倍,PPF主要作用為改變顏色,沒有保護性,不能擋碎石。

PPF 鍍膜不同

跟鍍膜不同,PPF (Paint Protection Film) 是一層透明的TPU保護膜,厚度是鍍膜的 50-70 倍,能有效地阻擋車漆在路面遇到的物理傷害如高速公路的沙石撞擊、特別有效防止日常抹車所帶來的太陽紋、或減低泊車被其他車門撞所引致的掉漆和凹痕、甚至減輕輕微交通意外所造成的車漆傷害等。

自我修復 (Self-Healing)

另外 PPF 帶有自我修復 (Self-Healing) 功能,所以能透過熱力如陽光照射自動修復洗車抹車所造成的輕微花痕,令車身長久充光澤。

ALIPHATIC TPU 物料

市面有多種 PPF 物料, PPF 中最高品質的 ALIPHATIC TPU,光澤程度超越原廠車漆, 更能呈現底漆細緻度物料厚度最高達 8mil-10mil,物料呈現高透明淨度、不易變黃、自我修復力強,日後亦容易撕走更換而不會留膠或損害車漆

Call Now Button